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5

             詩103:15

W4 2009-10-15 (詩103:1-103:22)

經文: 詩篇 103: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默想:
稱頌與感恩是我們親近神兩個非常重要的態度。求上帝賞賜我會觀察欣賞的眼光,好讓我看出上帝的尊貴與偉大,而自動自發的從心裡發出稱頌與讚美。求上帝也賞賜我一個能知恩感恩的胸懷,好讓我體驗上帝所賞賜給我那許多寶貴的恩典,而常常會謝恩與報恩。

題目:
詩篇103篇作者感謝上帝的有那些恩典呢?

4 則留言:

  1. We tend to complain, but David counted how many blessings God had given to us. He forgives our sins, heals our diseases, redeems our life from the pit, crowns us with love and compassion, satisfies our desires, and works righteousness and justice for all the oppressed (Ps 103:3-6).

    We receive everything that we are not worth. If we feel there are no words to praise the Lord, think about what David reminded us of.

    回覆刪除
  2. 赦免罪孽、醫治疾病、救贖性命、以慈愛憐憫為我冠冕、以福樂滿足我心、使我恢復青春活力、…太多了,寫不完。^_^

    回覆刪除
  3. 大家平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103:2 求神幫助我,時時數算祂的恩典,並以感恩的心來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4.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記得之前何牧師曾在講道時說到她在八八風災遇到一個受災的教友,她所養殖的魚塭在這次風災中付之一炬,但是她卻不抱怨,反而安慰牧師說:『好加在,這次淹水是在白天,不然會有更多傷亡。』

    我覺得在苦難中仍能感受上帝的恩典是一件很困難的學習,『好加在,有上帝。』就像是朝向陽光走的人不會看到自己的陰影,總是能感受到那份從天而來的溫暖,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