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117

Locust Swarm

W1  2011-01-17 (申28:36-28:68)
 

經文: 申命記 28:36 耶和華必將你和你所立的王領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的國去;在那裡你必事奉木頭石頭的神。
 
默想:這是耶和華對於不遵守盟誓的以色列人的懲罰。失去祖國的痛苦,加上失去上帝,生命將會失去依附。求主保守我,能夠這一生都遵守你的誡命,求主不要離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題目:你對於本段經文中有關違背與耶和華盟誓時以色列所遭遇的懲治有何感想呢?

2 則留言:

  1. “All these curses shall come upon you and pursue you and overtake you, till you are destroyed, because you did not obey the voice of the LORD your God, to keep his commandments and his statutes which he commanded you”(De 28:45).

    From these verses, we can learn that the life of the obstinate will be pretty miserable. May I confess and repent before I am besieged, unable to escape!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回覆刪除
  2. 大家平安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28:15)

    曾經被銀行要求負擔「違約金」,那當下很生氣,後來才發現人家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上頭還有我的簽名。受罰,只能說我自己"活該"囉!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