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20



King Hezekiah Tore Down Idols

W2  2012-11-20 (代下29)

經文: 歷代志下 29:4-5 他召眾祭司和利未人來,聚集在東邊的寬闊處,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潔淨自己,又潔淨耶和華你們列祖神的殿,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

默想: 猶大國經過亞哈斯王的倒行逆施,帶領全國祭拜外邦諸神明,不只是到處廣設邱壇,甚至毀壞聖殿的器皿,封鎖聖殿的大門,還把這些外邦神明的物品搬入聖殿之內,污穢聖殿。感謝主,在亞哈斯王過世之後,他的兒子希西家登基為王,立刻效法大衛王的榜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他先要將已經失散各地的祭司與利未人招聚起來,請他們先潔淨自己,成為討神喜悅的人,然後再進行潔淨聖殿的事,要打開被封鎖的聖殿大門,將亞哈斯王放到裡面那些祭拜外邦神明的器皿都清除出去,然後再將敬拜耶和華的器皿潔淨之後再歸位。然後祭司與利未人才能夠主持向耶和華獻祭的敬拜。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先潔淨自己的生命與生活,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然後我們才能夠以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來敬拜上帝。

題目: 把聖殿預備妥當,好敬拜上帝。」(v17)試想,我們的身體是上帝的殿,我們每天是否都預備妥當,好敬拜上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