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前言

19 回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請在這裡回應)

前言

感謝上帝帶領 我們夫婦,於前往美國進修並牧會十三年後,於2005年初 又帶領我們返回心愛的故鄉。並且得以在我們大學時代的母會台北和平 教會牧會。 從2005年2月27日開始,我們在和平教會推動三年讀經計劃。我們把 全本聖經分成:律法、新約、歷史、詩歌、先知五大段落,每週一到 週五輪流唸一個段落中的一小段經文,默想禱告,並且記下心得,成為 靈程日誌。我們並且提供每一天一個默想的題目供大家參考。週六與週日 是用來補唸在週一到週五因為忙碌或忘記而沒有唸到的部份。 這個三年讀經計劃到2008年2月22日結束。

我想在和平教會網站上新開闢一個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邀請所有願意在三年中陪我一起再把聖經從頭到尾唸一遍的主內兄姐來加入這個俱樂部。這次我願意將我自己靈修默想的心得放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供大家參考。 也歡迎大家將您自己的靈修心得與問題,也上傳到 "我要分享"的回應欄中。願上帝祝福大家,在每天靈修親近主的時候,都能夠得到聖靈的光照。 也盼望藉著在網路上的彼此鼓勵與一起分享,讓我們更豐富的享受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