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16



The Signet Ring Of King Jotham

W5  2012-11-16 (代下27)

經文: 歷代志下 27:2 約坦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父烏西雅一切所行的,只是不入耶和華的殿。百姓還行邪僻的事

默想: 約坦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不入耶和華的殿。約坦遵行耶和華的律法,但是卻不到聖殿敬拜神,親近神。或許是因為他的父親烏西雅王年老時,因為心高氣傲,強行進入聖殿,要親自燒香,因此,耶和華立刻處罰烏西雅王,讓他長了大痲瘋。約坦王或許因此對聖殿與耶和華產生敬畏與害怕的心,不趕進入聖殿。求主幫助我,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盡心力遵行上帝的旨意與命令,更喜歡常常到聖殿親近上帝,敬拜侍奉耶和華。

題目: 猶大王約坦的強盛,是因他忠實順從上主祂的上帝(v6)。試想,你願忠心順從上主直到永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