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22



King Hezekiah Encouraged Tithing

W4  2012-11-22 (代下31)

經文: 歷代志下 31:21 凡他所行的,無論是辦神殿的事,是遵律法守誡命,是尋求他的神,都是盡心去行,無不亨通。

默想: 希西家王討神喜悅的,不只是努力潔淨聖殿以及恢復對耶和華獻祭與守節,更是遵行耶和華藉著摩西所頒布給以色列人的律法與誡命,還有親近神尋求神的旨意與帶領,希西家王在三方面都盡心去行,因此,他得到耶和華的祝福,無不亨通。求主幫助我們,在遷回新堂之後,不只是在敬拜上帝方面更討神的歡喜,更是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行事,都能夠遵行聖經中的教導,而且我們每天都願意找時間靈修,常常親近上帝,這三方面我們都能夠盡心去做,好叫和平教會成為一個合神心意、討神歡喜的教會。

題目: 希西家「他十分成功,因為他所做的都是一心尋求上帝的旨意而做的。」(v21)試想,你所尋求的成功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