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27

Source of Wisdom

W4  2010-05-27 (箴2:1-2:22)
 

經文: 箴言 2:11-12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要救你脫離惡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默想: 謀略與聰明會保守我們脫離惡人的道路與說乖謬話的人。求主賞賜給我屬天的智慧與謀略,讓我能夠分辨惡人的言行,並且知道如何避免受到他們無形中的影響。
 
題目: 智慧會給我們帶來那些保護呢?

4 則留言:

  1. Wisdom will save us from the ways of wicked men (Pr 2:12). The wicked will be cut off from the land, and the unfaithful will be torn from it (2:22).

    May I turn my ear to wisdom and apply my heart to understanding! Otherwise, the wisdom will not enter my heart. I hope that knowledge will be pleasant to my soul (2:10).

    回覆刪除
  2. 大家平安

    「智慧」救我們脫離惡道、行善人的道,救我們遠離說乖謬話的人,救我們脫離不敬畏神的交往對象。正確(合乎真理)的價值觀,能救我們脫離這「彎曲悖謬」的世代。

    回覆刪除
  3.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我想這條智慧之路也是一條光明之路,祂讓人走的抬頭挺胸,並保護人遠離惡人的陷害、騙子的欺詐及情慾的誘惑,但願主憐憫我,讓我常發現自己的愚昧,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走這條應走的道路。

    卯同學 敬上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