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26

To Do Justice,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God


W5  2010-11-26 (彌6:1-7:20)
 

經文: 彌迦書 7:20 你必按古時起誓應許我們列祖的話,向雅各發誠實,向亞伯拉罕施慈愛。
 
默想: 親愛的主啊!你是一位願意向我們起誓應許的神,你喜歡和我們建立個人長遠親密的關係。你對我們的愛,是信實守約的慈愛(hesed)。親愛的主啊!但願我這一生,對你也是如此的忠誠與信實,並且願意盡我的一切來愛你。
 
題目:你認為彌迦六章八節對於今天的世人有何意義呢?

3 則留言:

  1. 題目:你認為彌迦六章八節對於今天的世人有何意義呢?
    ANS:以古鑑今,免蹈覆轍

    回覆刪除
  2. 大家平安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6:8)深願將神的話「戴在額上、刻在心上、穿在腳上」。

    回覆刪除
  3. The Lord has shown us what is mortal or what is good. He also wants us to act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Yet, sometimes we are spiritually blind or mentally weak and not willing to take the road he requires. So we should take off our pride and put on modesty. Learn to walk humbly with Him.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