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023(代下9)



King Solomon And Queen Shiba

W2  2012-10-23 (代下9)

經文: 歷代志下 9:8 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他的國位,為耶和華你的神作王;因為你的神愛以色列人,要永遠堅立他們,所以立你作他們的王,使你秉公行義。

默想: 示巴女王從風聞所羅門王的智慧,到親眼看到所羅門王的排場,親耳聽見所羅門王的睿智,打從心底發出佩服的讚嘆。所羅門王將一切的智慧與成就都歸榮耀給耶和華,以致於示巴女王說,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示巴女王也看出,所羅門王討神的喜悅,國位是來自耶和華的賞賜。耶和華設立所羅門為王是因為耶和華愛以色列人,設立所羅門王的目的是要所羅門王能夠秉公行義,來服侍以色列民。求主幫助我,能夠成為討神喜悅的人,能夠確信一切的成就都是來自上帝的恩典,能夠相信上帝賞賜恩典是為了服侍那一世代的人。

題目: 示巴女王對所羅門說:「你的僕人多麼幸福啊!他們可以常常在你的面前聽你智慧的話。」試想:你是否也因能常來到上主面前聆聽上主的話,而感到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