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03



Humility

W1  2012-12-03 (2)

經文: 腓立比書 2:17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默想: 保羅與腓立比教會之間存在很親密的關係。腓立比教會並非十全十美的教會,從本段經文的字裡行間,我們可以約略看出腓立比教會兄姐之間可能存在有彼此結黨、貪圖榮耀、只顧自己、不謙卑順服的許多問題。保羅自己又身陷囹圄,殉道的日子似乎不遠。但是,我們看到保羅還是用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鼓勵腓立比教會兄姐的信心。保羅願意以腓立比教會的信心作為供物獻給上帝,更進一步願意把自己的生命也擺在上面,成為澆奠的祭,並且因此感到非常喜樂。求主幫助我,也能有保羅這樣的胸襟與愛心,來愛我所牧養的教會。

題目: 保羅問:「究竟基督的愛有沒有鼓勵了你們,你們和聖靈有沒有團契?如果有,我要求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同樣的愛心(v1-4)試想我們教會是否有如保羅所要求腓立比教會合一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