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05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3  2012-12-05 (4)

經文: 腓利比書 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默想: 保羅鼓勵腓立比教會兄姐,應當要學習一無掛慮。將我們心中的期待與盼望告訴上帝。禱告中不要只有祈求,對於上帝的賞賜也要知道感恩。上帝不一定會改變我們的外在環境,但是上帝會賞賜給我們,超越外在環境的內心出人意外的平安,來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感謝主,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賞賜給我,讓我用感恩的心,緊緊抓住你所賞賜給我的平安,來走過你所許可我經歷的各樣處境。

題目: 保羅說:「我已經學會對現狀滿足。飽足好,飢餓也好,豐富好,缺乏也好,我都知足,藉著基督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v11-13)試想:你是否也能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神,凡事都能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