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30

W3 2008-04-30 (書15:1-15:63)

經文: 約書亞記 15:63 至於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猶大人不能把他們趕出去,耶布斯人卻在耶路撒冷與猶大人同住,直到今日。

默想: 主啊!如果耶布斯人代表我生命中不討神喜悅的事,求主幫助我,不要一生當中都與它同住,讓神傷心。

題目: 你對迦勒得到基列亞巴的過程有何感想?

2 則留言:

  1.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迦勒從四十歲開始便明白耶和華要給他基列亞巴(希伯崙),經過了四十五年的曠野行走,他仍專心跟隨耶和華,他的信心和力量也沒有改變,最後他得到約書亞的祝福也得到那應許之地。

    回想自己在去年受洗,那時年紀也將近四十,但是我所明白的只是上帝用愛來赦免了我的罪,然而祂要如何帶領我到祂應許之地?我卻渾然不知。我能在曠野中專心跟隨神嗎?我有力量迎擊亞衲族人嗎?但願主能給我同在的信心,讓我能像迦勒一樣,過了四十五年仍能大聲的說:『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須要學習在曠野中專心跟隨神的 卯同學 上

    回覆刪除
  2. Dear 卯
    Among all our club members you were the most persevering and most consistent participant.

    Keep on your good work and I trusted that the Holy Spirit would teach you and lead you into many Biblical truth through such process of learning and sharing.

    Maotang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