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5


W4 2009-02-05 (詩33:1-34:22)

經文: 詩篇 33:1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默想: 親愛的主啊!但願台灣能夠以你為神,而從你蒙福。但願你會揀選台灣人民作為你的產業。

題目: 愛慕長壽得享美福的人須要注意那些事呢?

7 則留言:

  1. “Whoever of you loves life and desires to see many good days, keep your tongue from evil and your lips from speaking lies. Turn from evil and do good; seek peace and pursue it.” (Psalm 32:12-14)

    These verses point out the virtues in the righteous. The other day the Holy spirit let me see my own sin to have not kept my tongue from evil and my lips from speaking lies. Especially in face-threatening situations, I tend to be concerned more about the “face” and hurt the other party by uttering something evil and untrue. Confession is not easy but it is the best way to heal the broken-heart. I do repent for what I have done. May God give light to my eyes and His face shine upon me.

    回覆刪除
  2. Dear Yi-ting,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3. 大家平安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34:12)就要...(趕快舉手!)

    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13)
    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14)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33:18-19

    回覆刪除
  4.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Yi-ting 姐 和 JBC 姐的分享,看到 JBC 姐的旁白真是心有戚戚焉,也不覺加了幾句: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就要...(趕快舉手,我也要舉手!)
    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啊,手縮回了一半),嘴唇不說詭詐的話(又再縮了一半)
    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手已經不敢舉起來了~)

    但是還好這段經文的最後一句又讓我雙手舉起來歡呼。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讓聖靈來教導我,當我心中有意念要做出您不喜悅的言行時,請您讓我想起您的話語,賜平安喜樂給我,不要任憑我做惡,讓我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也讓我的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能蒙您喜悅。

    卯同學 敬上

    回覆刪除
  5. 詩34:18「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賽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約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主在那些心痛苦、靈破碎的人旁邊,服事主的人,似乎也當如此。求主使用我們。

    回覆刪除
  6.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回覆刪除
  7. Dear all, Peng An,
    Yeah, tongue was tiny, yet could say big world, and could cut deep wounds in the hearts of others.
    You might want to check the following verses, James 3.

    Dear YuLin, Peng An,
    Welcome to join our meditation club on the web.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