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0

Shines Brighter Until Perfect Day

W4  2010-06-10 (箴4:1-4:27)
 

經文: 箴言 4: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默想: 求主幫助我,讓我依靠主耶穌基督救贖的寶血,得以成為因信稱義的義人。並且讓我一生所走的路途,有主的靈與主的話來光照,讓我一生行在主的光明中,並且越照越明,沒有日落與黃昏,直到日午,停在日午。
 
題目: 根據本段經文,我們要如何小心身上的肢體,才能過有智慧的生活呢?

4 則留言:

  1. 很感動! 求主引領,讓我聽見主的聲音,說主要我說的話,做主要我做的事, 行走在主要我走的道路上! 感謝主!

    回覆刪除
  2. We have to pay attention to what the Lord says and listen closely to His words for they guard our heart. Thus, we can:

    put away perversity from our mouth and keep corrupt talk far from our lips;
    let our eyes look straight ahead and fix our gaze directly before Him;
    make level paths for our feet and take only ways that are firm.

    May I be wise enough to choose the path of righteous so that I won’t stumble or make others fall!

    回覆刪除
  3.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是皮〕當向前直觀。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因為小女兒發燒,禮拜天沒去聽牧師講『雅比斯的禱告』,剛才上網把講道看完一遍,原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其實應該是:『看哪!一切都變成新的。』要把一切的都變成新的,聽到的、看到的、心裡想的、腳前走的...都是新的,但願主憐憫我,讓我能用您的話語來看這世界。

    卯同學 敬上

    回覆刪除
  4. 大家平安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4:23

    心=價值觀(so I think),即使不小心失腳,也不致全身撲倒(詩篇37:23),做不該做的事、說不該說的話時,會覺得不舒服。

    求主幫助我,厭惡「罪中之樂」。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