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924(弗6)

Full Armor Of God

W1  2012-09-24 (6)



經文: 以弗所書 6:1-4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默想:這段經文是保羅有關親子關係很重要的教導。在主裡是所有基督教親子關係的基礎。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要照聖經的命令來孝敬父母,好得福長壽。作父母的,要在主裡照主的教訓來警戒養育子女,不要惹子女的氣。求主幫助我,能夠常活在主裡,遵照主所啟示的聖經,來款待自己的父母與子女,好讓我的全家,都能夠蒙受上帝的祝福。

題目: 保羅說,上帝賜給我們全副軍裝,並要求我們常常隨從聖靈的帶領禱告、事事儆醒,試問,你每日出門工作、上學,是否已穿戴好全副軍裝,以抵禦惡者的攻擊,還是已中箭落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