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8

W2 2008-04-08 (太10:1-11:10)

經文: 馬太福音 10:5-6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默想: 親愛的主,祢有祢的時間表與優序。求主幫助我在凡事上也會小心順服祢的時間表,不要跑到祢的前頭去。讓我也會遵照祢的優序來服侍祢。

題目: 你對主耶穌差派這門徒外出傳道時對他們的提醒與吩咐有何感想?

2 則留言:

  1.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今天的這段經文應該是耶穌第一次差遣祂的門徒外出傳道,這裡的提醒與吩咐就好像之前我女兒第一次去幼稚園,我會特別的提醒她哪裡是危險的地方,妳不可以去,遇到不乖的同學妳要去找老師,肚子餓了想要吃東西也不可以隨便亂吃,最重要的是妳去那裡是要去學習的,不是爸媽不愛妳把妳丟到那裡去,妳不能一直待在家裡玩,妳要認識新朋友,妳要在老師和同學之間學到如何與人相處,如何成長,如何讓人家喜歡妳,知道妳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或許很多事不能馬上學會,但是畢竟妳還是得踏出這第一步。

    一直以女為榮的 卯先生 上

    回覆刪除
  2. 卯先生
    很高興您能夠從自己的經驗中來體會主耶穌的心情 很好的嘗試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