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14

W5 2008-03-14 (賽2:1-3:26)

經文: 以賽亞書 2:4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默想: 上帝啊!我多麼渴望這一天能夠早日降臨到這世界上,我多麼盼望這一天能夠早日降臨在台海的兩岸。讓戰爭的陰影早日遠離,讓暴力的傷害得到神愛的醫治。


題目: 本段經文中提及“到那日”,耶和華將做何事?

4 則留言:

  1. 從歷史上看到人類透過戰爭來解決爭端的殘酷

    期盼透過信心的眼睛來看到新天新地來臨的和平景象

    回覆刪除
  2. 到末日,神要'施行審判'斷定是非'(2:4),要降罰(2:12)驕傲狂妄的...

    看世界,只有神是全然公義的
    看自己,怎能不戒慎恐懼...

    回覆刪除
  3.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到那日,人必將為拜而造的金偶像、銀偶像拋給田鼠和蝙蝠。

    這是今天經文所提到的末日異象,我想『到那日』耶和華會將世界改變,或許是以審判的方式(但我是比較希望祂用提升的方式),將世人變得謙卑,讓世人了解到真神只有一位,而這位真神會以愛來包容世人,祂是我們的神 耶和華,祂便是愛。

    總覺得耶和華就是愛的 卯先生 上
    (PS, 我們俱樂部有沒有什麼活動呢?需要入會嗎?)

    回覆刪除
  4. 歡迎大家參加靈修俱樂部 不必入會儀式 沒有功課壓力 只要您願意到此一遊 都很歡迎

    如果您也願意將您個人的靈修心得留在這裡 那麼我們就有機會在信仰上面彼此切磋互相琢磨

    我也盼望在那日是皆大歡喜的收場 但是當上帝創造亞當時 決定給予人類那最寶貴又最可怕的禮物--自由意志時, 我們那個盼望就不一定能夠實現了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