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4

W2 2008-06-24 (太24:1-24:51)

經文: 馬太福音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默想: 求主保守我,在這一生當中,不論遭遇到何種艱難,都能夠專心依靠上帝的恩典堅持信心,並且忍耐到底。

題目: 主耶穌基督的再臨與世界的末了會有那些徵兆?

7 則留言:

  1. 末日的預兆,好像現在就是了,但是兩千年來,都有符合預兆的事發生,所以我個人是不想去擔心末日來、或不來,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中。

    回覆刪除
  2. 冒耶穌的名,迷惑眾人。
    打仗的風聲。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有飢荒、地震。
    不法的事情變多,多人的愛心冷淡。
    假基督、假先知行神蹟,迷惑眾人。
    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
    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當雙眼看著周遭的事情,愛心要不冷淡,還真滿難。常常要轉眼定睛在神,才能度過這個時候。

    回覆刪除
  3. 讓我好好的說一說吧!
    我那可愛的妹妹訂婚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承認那個妹婿,這幾天颱風天,我好希望她訂不成婚,因為我不想要她受苦。但是天氣好的不得了呢!
    今天說要忍耐,我可真的很忍耐,忍著什麼話都不再多說,用力的給她安排一個溫馨的訂婚禮拜,努力的整理環境,我連廁所都去刷了,我想給她一個體面的訂婚禮拜。她回來兩天,我忍著不再說一些,宗教不同真的很辛苦的話,靜靜的欣賞這一切,看見父母對女兒的不捨,兄姐對妹妹的疼愛,真的很感謝神我都忍下來了,好好的辦完了!
    求神保守她的婚姻,有機會能再回到神的國度。

    回覆刪除
  4. 小星星加油,不僅妳的妹妹及家人會感動,妳未來的妹婿應該也可以感受到妳們家人對小妹的愛,真不容易,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禮拜一晚上女兒突然發燒,抱去給醫生看說是疑似咽峽炎(腸病毒的一種),當時聽到確實有點害怕,所幸今天都已經沒有再發燒了,女兒又像之前一樣活蹦亂跳,真是感謝主,不過這幾天還是得待在家裡持續觀察,但願主看守她也賜給我們平安。

    我覺得沒有徵兆的意外是最難過的事情,當我們覺得不會發生卻發生了,或是覺得應該要發生卻沒有發生時,總是會抱怨上帝,『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

    但願主的同在給我足夠的預備,在想不到的時候我還是能緊緊跟隨祂。

    卯同學敬上

    回覆刪除
  6. 給小星星 姊:

    這或許也是主為您準備的『想不到的時候』吧,您做得很好啊!

    加油!加油!

    願主也賜福給您和您的家人!

    卯同學敬上

    回覆刪除
  7. Dear Little Star, Peng An,
    You were doing your best to help your sister's engagement ceremony, and you were also praying for her spiritual blessing from our Lord.
    I trusted that you were doing in the right direction under such situation.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s well as your sister.

    Dear all,
    Eschatology was the more ambiguous part of the systemic theology. There were two possible end times for each one of us. The first was thanatology, which dealt with each one separately when we would need to say good bye to this world. While eschatology was the end time of the universe, every one then alive must say good bye to the old world.
    But for Christian faith, end time seemed not to be an end time at all. End time seemed to be a time of transition into another kind of exsistence, a transformation of life.
    After God created human beings in His image, human beings seemed to enjoy a endless life, or an eternal life, whether saved or not.

    回覆刪除

不想用 facebook 留言者 請在這裡留言
有需要蔡牧師回應者 也請在這裡留言